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8)

前文:(1) (2)   (3)  (4)  (5)  (6)  (7)-车 


(8)

  等朱一龙醒了把手机开机,预想当中扑面而来的信息一个都没有,这倒是让朱一龙愤愤不平,全然不想挂电话的明明就是自己。

  幸好今天戏份吃重,朱一龙很快又进入角色,只不过在下戏之后,发现手机中依旧毫无动静,他原本愤愤不平硬是转成了委屈,眨巴着眼盯着手机,好像这手机能给他什么提示一样。

  “龙哥一定谈恋爱了。”女演员再一次确定自己的结论。

  原本闹腾的白宇仿佛消失一般,幸好朱一龙是一个“健忘”的人,看手机的次数也减少了,正巧这剧正在拍悲情虐的戏份,这现实心境反倒帮助入戏,导演连连夸赞,朱一龙只是呆呆笑了下,意图萌混过关。

  “龙哥,和女朋友吵架了?”女演员悄悄问道。

  “啊?”朱一龙愣了一下,歪了一下头说道,“就我这样怎么会有女朋友。”

  女演员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她捂了一把脸说道:“这一脸纯良的,确实适合有个男朋友。”当然说的声音悄悄,不过朱一龙还是听到了,更是失神。

  收工后朱一龙坐在化妆间看剧本,其实就是发呆,剧组人员纷纷说了拜拜,让他早点回去,他也只是点点头,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经纪人啧了啧舌,不过早就习惯了他这般安静模样,这么大人了,还能丢了不成?想着便安心回去了。

  又过了个把小时,一直到朱一龙觉得自己肚子开始咕咕叫才叹口气,把剧本往旁边一扔。

  “无用功。”他嘟囔着说道,明明想让自己看看剧本换换心情,却不想脑子里都是白宇,真是太可恶了,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把剧本卷了一下,准备回去。

  结果还没走到门口,就听到噼里啪啦的雨声,好像早晨婵姐是让自己带着伞来着。

  朱一龙心中更是委屈,简直流年不利,这雨声自己要是淋着回去不知道会不会生病,但是麻烦人过来送雨伞的事情他又干不出来,他衡量一下,把剧本塞在外套里面,就准备往雨里冲,结果还没出门,就被一只手拉住。

  “这么大雨你疯了啊。”

  这声音太熟悉,吊儿郎当中还有几分责备,朱一龙抬眼就看白宇站在门口,伞还没完全收,应该是刚到的样子。

  “你,你怎么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朱一龙表情太纯良,把已经准备了一肚子话的白宇弄得不知先说哪句才好。

  两人忽然相顾无言起来,只听外面的雨声阵阵,气氛陡然尴尬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缓解尴尬,朱一龙的肚子叫了起来。

  原本抿着唇的白宇忍不住嗤笑一声:“饿了?”

  听白宇声音恢复往常温和,朱一龙点头:“是,一天没吃东西了。”

  这委屈的声调哦。白宇在心中翻了一个白眼,自己这兴师问罪的,怎么来了就成保姆了呢?

  “这影视城我待过,知道一家火锅挺好吃的,我带你吃去。”白宇说着,不等朱一龙答应,仗着身高就把人搂了过来。

  伞虽然不小,但是对于两个一米八多的大男人来说难免有点挤,只能靠的近亲才能只湿了衣袖。但是透过衣服传过来的身体温度让朱一龙觉得从肌肤一直热到了心中,他忍不住想到自己绮丽梦境和那天荒唐的电话,他只能往旁边躲了又躲。

  不过白宇只要稍微感到他的躲闪,自己就跟了过去,到了最后,白宇板起了脸,伸手搂住了他的腰:“你再这么躲小心淋雨生病,你还排不拍戏了?”

  朱一龙原想说发烧也可以拍戏啊,但是也不知怎么的,忽然就有了求生欲望,并没有反抗,他偷眼看白宇,看他表情在自己不再挣扎之后似乎缓和些许,他也松了一口气,但是转念又觉得不对,自己这是怕什么呢?再说白宇又生什么气呢?

  明明,是他不联系自己的。


评论(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