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4)

咖啡梗。

前文:(1) (2)   (3)

(4)

  转日白天朱一龙一直打着哈欠,昨天闹到了凌晨两三点才把小澜孩安置的妥妥当当,结果早晨不到六点他就做了噩梦,只觉得泰山压顶,自己就要归西,求生欲望让朱一龙从睡梦中惊醒,结果就发现白宇整个人如同八爪鱼一样把自己扒在怀中,睡得一脸满足。

  朱一龙苦笑一声,难不成以后都要这样了?这种心思还没得到答案,下面一种心情涌了上来,他竟然想到了以后一直……朱一龙心中泛起几分说不清的情绪,他推了推抱着自己的白宇,想起身,却被想到被搂得更紧,而且白宇还得寸进尺的把头凑到他的颈边,玫瑰花刺曾在脖颈上,温润的气息洒在敏感的耳畔,再加上这么一个尴尬的时刻自己大腿处明显感觉到一团炽热。

  “我要去卫生间,你放开。”朱一龙虽然不抱期望,还是对白宇说。

  结果这人还真迷迷糊糊的松了手,也不知道是醒了还是没醒的说:“龙哥你这么早就起啊。”

  若不是白宇真的表现的一脸纯良,朱一龙真想把这人暴打一顿,也不知道昨天是谁先挑起是非,结果到变成了纯聊天,再“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演了一出琼瑶剧,最终鸠占鹊巢扰人清梦。

  被偏爱的真的是有恃无恐。朱一龙终了只是翻了一个白眼表达自己的不满,等从卫生间放水回来,就看白宇已经在房间睡成了一个大字。

  真的生活不易,好气哦,却又不能怎么样。

  朱一龙又打了一个哈气,转头就对上了白宇讨好眼神。白宇自知自己睡姿大敞四开,本以为有朱一龙在身边,自己能有所收敛,但是等自己早晨醒过来看朱一龙撑着头坐在沙发上发呆,再看自己躺在中间就知道朱一龙是没怎么睡好。

  “龙哥。”白宇一脸纯良,看的朱一龙无可奈何:“去洗漱吧,咱们去吃饭。”

  朱一龙听着卫生间的淋浴声,决定先去楼下星巴克买一杯咖啡提提神,为了不发生昨天晚上一样矫情的事情,又怕自己闯进卫生间引起小澜孩的海秀,他只好喊道:“我去星巴克,你要买什么么?”

  卫生间内的白宇应该已经听到,只不过没有听清,水声一停,不一会就看头发湿漉漉小澜孩探出头来:“龙哥你说什么?”

  “我去星巴克买咖啡,你要买什么?”

  白宇眨巴着眼睛想了一会说道:“和你一样就行。”

  朱一龙忍不住笑了,还以为白宇能说出什么新花样呢,他点点头又叮嘱道:“你一会出来记得吹头发,不要感冒。”

  “知道啦。”白宇声调中都带着欢快,说完又缩回了卫生间。

  朱一龙到了星巴克想都不想就点单道:“两杯冷萃冰咖啡。”

  “好的。”

  看着服务员迅速的在打单子,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开口说道:“啊,麻烦给我换一个吧,一杯冰咖啡,一杯玛奇朵。”

  “好的。”

  等朱一龙拎着两杯咖啡回到房间,就看白宇已经穿戴整齐,一脸期许的看着门口,他对上白宇的眼神后废了好大力气才没转身关门就走。

  “笑的这么色情干嘛?”

  白宇现场表演了一个笑容开始僵硬,他摸了摸自己的脸嘟囔了一声:“没有吧。”然后接过了朱一龙递给他的咖啡。

  白宇看了看鼓着嘴,故意说道:“不是说买一样的么?”

  “特别苦你真要喝啊?”朱一龙摊了摊手问道,说着自顾喝了几口,他刚刚想到白宇在拍戏过程中,所有口味棒棒糖都不忌讳,除了咖啡味道。在两人混熟之后朱一龙曾经问过他,白宇那时才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太苦了!”

  朱一龙一向不喜欢甜食,不过多少页替白宇消灭过不少,这咖啡口味在他看来也甜的过分。所以糖都觉得苦,更别说这咖啡了,朱一龙只当是小澜孩撒娇,不理他一会就好了。

  白宇想想忽然凑近了朱一龙,抬起他的脸,吻了过去,焦糖玛奇朵的香甜透过了过来,朱一龙原本推搡的手,最终变成轻轻搭在白宇肩上。

  过了好半天等白宇亲够了才放了开,笑的一脸开心说道:“谁说的,明明是甜的,特别甜。”说完还邀功似的问他,“你说呢龙哥?”

  朱一龙脸红扑扑的好像被欺负了一样,他总不能一直都被调戏,轻咳一声说道:“焦糖玛奇朵是有点甜,你是应该少吃点糖了。”说着伸手捏了捏白宇肚子上的肉。

  啊,无形撩,最讨厌了。白宇想。


评论(3)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