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顾顺x李懂】李懂五次主动勾引失败一次成功了(三)

发现越写越长,干脆分了一二三,上中下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本章又名:我男朋友不仅傻还缺,想出售,急!

(一) (二)


【行动NO.3】

  转日李懂是被压醒的,没别的意思,他一睁眼就看自己身上压着一床被子,往旁边床看,顾顺已经没了踪影,不用想就是他起床之后,怕李懂觉得冷,把这厚被子给自己盖上了。

  不过,还是好气啊……李懂想。他又开了昨天那个问题,就看第二步里面写着——

  “如果第一步没有成功没关系,可能你男朋友是个纯情的傻缺,你可以尝试在更密闭的空间,更近亲的接触,比如身体碰在一起,然后更明确的表达你的想法。”

  看起来是有点道理,李懂正看着门就开了,他手忙脚乱的把手机塞回了被子里,一抬头果然是顾顺。顾顺见他还没起床,有点担心,毕竟这生物钟已经固定,李懂又是自制力超强超听话的那种,即使是休息日,都可以做到按时起床,他走过去就看到李懂已经醒了,那就更担心了,毕竟李懂可没有赖床的习惯。

  “怎么了,还是冻着了么?”顾顺说着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感觉不到发烫,算是松了一口气。

  但是下一秒,顾顺就想起了罗星曾经和自己说的话,李懂这孩子自己心里有事儿的时候不爱说,就是自己一个人窝一旁生气,你以后看到了多开导开导,别让他自己憋坏了。

  难道……李懂还为昨天自己亲他的事儿生气呢?顾顺想。

  如果李懂知道顾顺在想什么,非要蹦起来敲他脑袋。

  顾顺想了又想,把手移到了李懂的脸上,轻轻抚摸着,见李懂没反抗也没躲才稍微松了一口气,李懂还以为顾顺是突然开窍了,他已经在思考这大白天白日宣淫不太好的问题,就听顾顺说道:“昨天真的是对不起。”

  对不起啥啊?李懂一脸懵逼。

  看李懂又是天真茫然的表情,顾顺心砰砰直跳,左边跳出一个小人,不停的转起了圈圈,叫嚣着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想日,就在这个时候右边又跳出一个小人说,克制克制,你看你亲他都生气,还日?

  顾顺原本涨起来的心砰的恢复了原型。

  “你……”李懂话还没说完,顾顺手指就点在了他唇上,制止他,然后继续说道:“你听我说。”

  成吧,我听你说。李懂眨了眨眼,示意听他的。

  “我昨天吧,真不是故意亲你的……”

  傻逼啊……李懂内心崩溃,忍不住张嘴就咬了原本放在唇上的手指。

  这下换成顾顺一脸懵逼了,但是李懂咬的有不重,他也没躲。

  “松开啦。”顾顺轻声哄道。

  “窝没油……”李懂因为咬着顾顺的指尖,话自然说不清楚,但是舌头是不是扫过顾顺指尖,都说十指连心,这麻苏感从指尖一直蔓延到心间,还有往下走的趋势。顾顺生怕自己在李懂面前硬起来,感觉把手指抽了出来,幸好李懂咬的轻,还挺顺利。

  李懂想把手伸出来,却发现这被子太厚,再加上顾顺坐在了一边,自己根本抽不出来手,他心一横,开口说道:“我没生气啊。”

  “没生气,那你怎么还没起床?”顾顺还是有点不相信,罗星的敦敦教导又在耳边响起。

  “而且吧,李懂他生气的时候,还总爱说没生气……”

  “那我怎么看得出来啊?”

  “那是要用感受。”罗星摸着下巴继续说,“就是他全身会有一种‘快来道歉’‘快来哄我’的气质。”

  不是,我男朋友,你怎么说的你很懂一样啊?顾顺心里不高兴但是没说话。

  罗星眼睛多毒啊,一眼就看出来了,他忍不住笑出了声说道:“我看他就像看弟弟看儿子,你看他是看男朋友,都说血缘关系有共情,但是爱情里面直男总是多傻缺。”

  顾顺更是愤愤不平:“不是,你和他也没血缘关系啊,你也是直男啊……而且我不直了啊,我弯了啊。”

  “出去出去,不想和你说话,你现在就挺傻缺的。”罗星终于忍不住把人赶出了出去。

  而此刻顾顺和努力的在感受分辨,是“快来道歉”还是“快来哄我”。

  李懂一看还是自己努力点吧,他挣扎了一下,终于把自己胳膊抽了出来,然后伸手说道:“过来。”

  顾顺唉了一声凑近了,就被李懂抱住了脖子,顾顺只能往下贴近,李懂就凑过去亲了上去,这次不是简单的嘴唇相碰,李懂尝试着用舌尖去舔顾顺的唇,顾顺唉了一声张开了嘴,李懂趁机就探了进去,处于本能,即使是李懂主动,顾顺还是很快抢夺回了主动权,李懂开始还环着的胳膊因为缺氧缺乏圈不住了,倒是顾顺一只手撑着床,另一只手把人搂紧了,即使没贴在一起也能听到对方砰砰的心跳。

  等李懂因为缺氧挣扎了一下,顾顺才松了口,就看李懂脸涨得通红,眼睛还带着一层雾气,怎么看怎么像只叫嚣着“快来吃我”的小白兔。

  冷静冷静。顾顺心想。但是他还是亲昵的凑过去,用鼻尖蹭了蹭李懂的脖颈。洋洋的让李懂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这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吧,李懂懵懵的想,就听顾顺说道:“你不用因为要安慰我就这样啦……”

  李懂瞬间清醒,好气哦,这被子太厚,我抬不起脚,不然我好想把人踹出去,艹。

  “你看我像这样的人么!”李懂怒吼道。

  行动NO.3失败。


评论(17)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