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顾顺x李懂】李懂五次主动勾引失败一次成功了(二)

又名-我男朋友可能是个傻子吧,急,在线出售。

(一)

【行动NO.2】

  等顾顺回来的时候,屋里面灯已经关了,但是在门口开了盏台灯,估计是李懂怕他关了灯,自己回来容易撞到桌子,这细心的举动让顾顺感觉心里暖暖的,他看了看床上的李懂,背冲着墙,缩成了一圈,据说这是一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睡姿,想着顾顺又有点心疼。

  而在床上的李懂心想,艹,怎么说降温就降温,真特么的冷,早知道不把厚被子收起来了。

  顾顺怕把李懂弄醒,只是远远看了一会,就蹑手蹑脚的准备上床。

  那边的李懂根本没睡,洗漱完就躺在床上玩手机,他想了半天还是觉得群众的力量是很大的,以自己一人之力勾搭顾顺比较难,不如网上搜搜求助。

  不过即使没有人看到,李懂拿着手机还是再三鼓起勇气,才打出“怎么勾搭自己男朋友上床”,还把勾搭和上床这两个词换了好多遍,最终还是觉得这两个词语最信达雅,前面几条都是不靠谱的答案,连什么“喂chunyao”都出来了。

  我怕不是个傻缺吧。这种心情又开始在李懂心中蔓延,就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一个基本一模一样的题目,李懂点进去,就看到题主形容“我男朋友看起来可花花公子了,一看就是老司机,但是怎么都不和做,是根本不爱我,还是怎么样”。

  嗯……自己没提问过啊?李懂想。他轻咳一声,开始往下滑,就看到最高票呼啦啦写了老么长,这个一定靠谱!也不知道谁给李懂心中种下了一枚写的多就是好的种子。

  “谢邀,首先男生没有真的纯洁的,可能题主让他看起来是那种不要带坏或者不要侵犯的类型,当然还有可能真的不爱你。你可以尝试以下步骤来主动一下,然后自行判断。”

  是这么理儿。李懂在心中点了点头,继续往下看。

  “第一步,营造好暧昧的气氛,比如昏暗的灯光啊,你主动亲他,说一些意义不明的话,像什么你看我好看么,我好喜欢你之类的轻微的暧昧的话……”

  李懂看完这第一步之后,觉得可以可以,现在的女孩子太可怕了。他想了又想,就关了灯,放了盏小台灯在门口,结果因为先关了灯,后去拿台灯还磕了一下,自己怕不是蠢吧……

  他在床上等了又等,但是顾顺进屋一瞬间,他又怂了的闭上了眼睛。李懂因为闭着眼睛,所以其他感官极其敏感,他能听到顾顺要回去,他脑子一转,翻了个身,好像做梦一样小声嘟囔一句“顾顺”。

  顾顺自然听到了,他顿了一下,还以为李懂是醒了,他疑惑的问道:“没睡呢?”

  李懂没回答,顾顺无奈的笑了一下,看他翻身把被子掀开了,干脆走了过去,替他扯了扯被子。

  李懂尽量放平自己的呼吸,显得自己仿佛睡着了一样,但是心砰砰直跳。

  顾顺想了一会,心里还是痒痒的:“你这小坏蛋啊,嘴上说不喜欢我,怎么晚上做梦还叫我呢。”

  老子是不喜欢你啊,老子想睡你啊!李懂想。

  顾顺也觉得这么就回去实在不甘心,他称在李懂的两侧,身体慢慢往下靠去,李懂都能感觉到鼻息洒在自己脸上了,但是顾顺硬是收回去了。顾顺总觉得这样偷偷亲人不太好,但是等坐直,看到李懂纯真睡相,又安慰自己,自己男朋友自己亲一下怎么了,想着又靠了过去。

  如此往复几次,李懂终于忍不住趁着顾顺压下来的时候,睁开眼凑过去亲了上去。

  顾顺显然被吓了一跳,只是简单的唇贴在一起瞬间坐直了,说话都带着磕巴的问道:“你,你怎么醒了啊。”

  完了完了,李懂不会生气吧。顾顺想。

  “还不是你把我吵醒了。”李懂说道,但是已经想到那回答里第一步下面的场景,比如亲亲小嘴啊,滚个床单啊。

  顾顺也没想如果是他吵醒了李懂,李懂怎么会自己亲过来,他歉意的说道:“真的啊,那你赶紧睡吧。”

  睡睡睡,睡你大爷啊!我是要睡你啊!李懂心中想,终于说到:“有点冷,睡不着了。”

  “这样啊。”顾顺想了想,起身把自己外套脱了下来,李懂以为顾顺终于开窍的,没想到顾顺把自己的外套搭在了李懂的被子上,然后还一脸天真的问:“还冷么,冷的话我再拿件衣服过来。”

  你滚蛋吧!李懂内心咆哮,但是面上说道:“不冷了,我睡了。”

  顾顺一脸迷茫,怎么了,我这不是解决问题了么,果然是因为我要亲过去所以才生气了吧,以后一定要更加克制自己。他自认为得到了真相,沮丧的说了一句:“晚安。”然后乖乖的回了床。

  好气哦,艹。

  行动NO2.失败。


评论(19)

热度(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