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京次方】喵(一发完)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赌的手呢!本文来自京津冀搞声闲出文的盲盒

  绝代双骄背景下,胡浩、马佳在属于花满楼的小阁楼里的猫咖猫爬架上,一边看电影一边纹眉。he


  

  胡浩一睁眼就看到自己在一个古色古香的屋子里,他满脸疑惑,这还不算,手下还毛茸茸的,他下意识伸手捏了捏,就听手下传来miu的一声,等他呆滞转头,就看一直长毛布偶在他手下,自己还捏着人家屁股,还不等他回过神来,手下毛茸茸触感直接消失,一眨眼,一老熟人站面前。

  “卧槽?”胡浩国骂出口,“怎么特么的是你?”

  马佳翻个白眼,盘着核桃:“嘿嘿嘿,怎么说话呢,怎么就不能是我了,我还怎么特么的是你呢?”

  胡浩想想自己怎么也虚长几岁,不值当的和个弟弟置气,摆摆手:“怎么回事?”

  “吃着火锅唱着歌,我就变猫了。”马佳摊着手说道,还从口袋里又掏出两个核桃递给胡浩,“没事干,盘它。”

  胡浩倒是没客气:“我也吃着火锅唱着歌,就跑这来了,手底下还一猫。”

  话音刚落两人同时感觉不太对劲,互相尴尬的看了两眼,只听到核桃磨合的声音,半晌胡浩觉得也不能这么僵持下去说道:“那什么,你也别觉得委屈,要不哥哥给你摸。”

  “滚蛋。”

  就在这时忽然听到“叮”的一声。

  “欢迎二位进入游戏世界,游戏场景:花满楼的小阁楼里……”

  “别扯淡,怎么回去,我今天晚上还有演出呢。”马佳暴躁的指了指声音来源。

  但是世界音完全不受影响的继续播报:“需要完成地点:猫咖猫爬架上,完成任务:纹眉。”

  “啥玩意?”胡浩抿着唇差点爆粗口。

  但是世界音不为所动的不回应。

  胡浩只能看看旁边的马佳:“要不你再变个猫?我,我给你纹眉?”

  马佳一脸看傻逼的姿态看着他:“别搞爸爸,要变你变,再说你会纹眉么?”

  这下倒是把胡浩逗乐了:“爸爸要是能变用得着你么?纹眉不会我还不会剃毛么。”说着那眼神上下巡视这马佳,好像真的要把这人衣服扒掉一样。

  虽然听起来很扯淡,但是马佳也想赶紧离开这地方,只听噗的一声,一只胖乎乎的布偶猫出现在地上,他徘徊几步想跳上旁边的猫爬架,但是说实在的,他马佳,顶天立地一男儿,谁特么的知道怎么爬猫爬架。

  胡浩其实看出来马佳的窘迫,但是秉承着“你不叫爸爸,我就不帮你”的心态,一脸看好戏的姿态看着马佳。

  马佳愤愤的一个跑远助力,奔着猫爬架就去,吓得胡浩赶紧半截捞住,他捏着马佳的小爪子,托着屁股往猫爬架移动,嘴里还碎碎念叨:“你这小混蛋服个软怎么了?”

  马佳听得心烦,蹭的小爪子就露了出来,冲着胡浩的脸就去。

  ……

  胡浩忽然惊醒,摸了摸周围带上眼镜,分明就是自己家的床:“艹,回来了。”刚才都是梦境?太扯淡了吧,不过那猫屁股的触感……胡浩盯着自己空无一物的手,忍不住动了动。

  忽然微信电话响了,胡浩一看——

  马佳。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