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顺懂】如果顺懂他们干了个爽(9上)

【顺懂】如果李懂能看到顾顺黄暴的内心(1)

【顺懂】如果李懂还能看到罗星的吐槽(2)

【顺懂】如果李懂能看到正副队的纠结(3)

【顺懂】如果顾顺能看到李懂的羞涩(4)

【顺懂】如果顾顺可以看到罗星的吐槽(5)

【顺懂】如果顾顺可以看到正副队的纠结(6)

【顺懂】如果李懂知道顾顺可以看到自己的羞涩(7)

【顺懂】如果顾顺知道李懂可以看到自己的黄暴(8)

如果顺懂他们干了个爽(9上)

  顾顺思考半天,也没真敢上手去摸他,他凑过去在李懂耳边恶狠狠的说道:“你就勾我火吧,现在在队里我不敢把你怎么样,等咱们休假的。”

  李懂看顾顺吃瘪忍不住嗤嗤开始笑,因为压了顾顺一筹,硬是有点得意忘形:“你来呀,我等着你啊。”

  顾顺的行动力一向强,尤其是有很大的驱动力的时候,收拾完之后,带着李懂就上了岸,李懂看了看背后,忍不住嘟囔:“过几天还是要下海……”不知道是不是被顾顺黄爆心思感染,他硬是来来回回重复几遍,把自己说的脸有点红,还嗤嗤的笑。

  打了车的顾顺看李懂自己在那乐,还以为他犯了什么魔障,过去揽着肩说道:“想什么呢?”

  “没有。”李懂一脸无辜的说道,但是因为早晨的初尝胜利果实,让他得意忘形,他又加了一句,“想你呢。”

  ????我的李懂怎么变了,总觉得是我的错啊……

  李懂看着顾顺头顶的一堆问号,又开始乐不可支起来,整个人笑的窝进了顾顺的怀里,顾顺怕人摔了,只能紧紧的搂着,小混蛋哦,这种奶撩最具有杀伤力了。

  不行不行,千万不能让顾顺知道我在想他要是下海这一晚上能赚不少呢。

  ?????

  顾顺盯着李懂脑瓜顶飘着的话不知怎么应对,硬是脑补出一通“金斧子银斧子”的剧情。

  ——这个黄爆的李懂是你掉的么?

  ——不是!

  ——这个车速250的李懂是你掉的么?

  ——不是!

  ——啊,为了奖励你的诚实,这两个属性都给他了!

  ——不是,我怎么不觉得这是奖励呢?那个一逗就像小兔子的李懂呢,还给我啊!

  嗨,喜欢哦,会让人退缩温柔,但是也会让人想要更进一步的亲近呀,顾顺同学。

  在出租车上的时候,顾顺还没能从他家李懂晋级成2.0版本的刺激当中缓过来,而李懂讨了甜头,硬是凑过去亲亲我我,不过顾及着前面有司机,也只伸出手非要和顾顺比一比大小,顾顺理不过,只能任由他玩,小一号的手伏在自己的手上,不老老实实的,非要纠缠在一起,在自己刚要伸手的就是,又悄然跑掉,等顾顺放弃的时候,手指又溜回来轻轻挠两下他的掌心。

  顾顺抬眼去看李懂就看他笑的开心,一双眼睛亮晶晶。

  哎,我还是很有天赋的!你看顾顺不也被我撩到了么!都没空想什么黄爆的事儿了!

  顾顺忍不住想笑,李懂哦,他的李懂。等快到了目的地,顾顺终于是理明白了,自己不但表白成功,还特么的打通了李懂的任通二脉啊!今天不但可以成功一垒二垒,还特么的可以全垒打大跨步向前床一个呢。

  “这什么地方?”等下了车,李懂才开口问道。

  “怎么着,你不知道来哪,你就敢跟过来,也不怕我把你卖了。”顾顺笑着拿了钥匙开门。

  李懂凑过去,心一横挂在了顾顺身上看着他,然后还凑近他耳边,轻快的说道:“你舍不得的。”

  卧槽,我这是被撩了?

  不过人啊,不能作,不能浪。

  用另外的话来讲,就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李懂进了屋就被绑了胳膊扔到床上的时候这么想。

  顾顺一条腿跪在床边,单手解着自己的上衣扣子,外面天光大亮,李懂看的硬是生出一种羞耻感。

  顾顺解了一半衣服,看李懂眼睛滴溜溜乱转,凑过去挑衅的说道:“小混蛋,刚谁撩我呢,现在怎么不行了。”

  李懂梗着脖子哼了一声说道:“一会还不知道谁不行呢……”

  但是他话音刚落就觉得说错了话,顾顺眼中硬是烧起了熊熊大火。

  完了,李懂被捉住脚踝的时候想。


评论(10)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