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顺懂】旅行

      顾顺是喜欢李懂的,整个蛟龙都知道这件事情,但是成也是这幅皮囊,败也是这幅皮囊,人都喜欢好看的,所以顾顺一路以来,走的十分顺畅,他喜欢李懂,本以为很容易会成功的,但是为此杨锐专门找他谈过话,迟疑了半天,明里暗里都在强调李懂这孩子单纯,千万别玩玩就完啊。

  顾顺觉得自己欲哭无泪,自己虽然一向人缘很好,但是他一直洁身自好啊,即使是调侃逗乐都是点到为止。

  “我就这么像花花公子,像流氓么?”顾顺一脸可怜的看着李懂问道。

  李懂忍不住笑出了声,一双好看的眼睛笑的弯弯的,怎么看怎么的好看:“是挺像的。”即使是损起他来,都这么可爱,顾顺想。自己怕不是个傻子吧……

  顾顺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蹲在坐在椅子上正剥桔子吃的李懂面前说道:“李懂我喜欢你啊。”

  “我知道啊,你和我说过的。”李懂一脸毫不在意,但是眼神天真不带一丝杂质,顾顺硬是被一股气憋着不上不下,这么清纯不做作的把自己当备胎的回答,他还真……头一次听到。

  顾顺苦笑了一下,干脆坐在了他面前,开始半真半假的控诉到:“你真是对我薄情寡性,睡都睡过了……”

  话刚说到这,门就开了,原本带着笑的罗星变成了“你丫拱我白菜”,恨不得上去和顾顺打一架,但是看到偏头看他的李懂的时候,眼神又变得慈爱起来:“正好刚碰上队长,让我和你说你的假批下来了。”又瞥了一眼顾顺,“你的也批下来了。”

  这变脸不带这么顺畅的啊,顾顺这次真是欲哭无泪,心说我这张脸招谁惹谁了呢?你们怎么就不信不是我动手睡得李懂,是他非要让我睡的。

  你再说一次?

  就……喝多了还不许么?

  “顾顺,咱俩上次真什么都没发生。”李懂看顾顺表情变了又变,就知道他有想到什么有的没的,干脆直接说道。

  罗星好像听到什么关键词一般,挑了挑眉,也不知道怎么就脑补出顾顺始乱终弃,李懂还强颜欢笑,我的枪呢?!李懂又看了看罗星,心说罗星怕是老父亲上身,不知道又想了什么,他无奈的挠了挠自己的头,把刚剥完皮的橘子递了过去:“给你吃。”

  罗星无奈的接了过去,但是看李懂一脸好不容易剥好的表情,硬是心软了又软,毕竟李懂啊刚到蛟龙就跟了自己,自己如师如兄的带着他,李懂当时年纪又小,就和自己养了个娃没什么区别。

  虽然刚刚自己脑补一通,但是对顾顺的人品他还是有信心的,不过要是顾顺这小子真敢做什么越界的事情……罗星瞟了一眼顾顺跨间,顾顺只觉得自己下身一凉,忍不住站起身来。

  李懂又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一只胳膊靠在椅背上,然后对顾顺说道:“你不是说要自己出去玩么,咱们假批下来了,什么时候走?”

  “你要和他单独出去?”罗星惊讶的问道,别被卖了还给顾顺数钱吧。喂,刚才是谁说信任顾顺人品的啊?

  李懂歪了一下头,点了点:“是啊,我一直想出去来着。”

  罗星知道李懂轴的要命,既然已经决定了,他也不再劝,把手里拿着的橘子掰成瓣自己吃了一片,就塞回李懂手里:“行,那你注意安全吧。”他有点不放心,又瞪了一眼顾顺,加了一句,“各种意义上的安全。”

  “唉。”李懂应道。

  等罗星走之后,顾顺才一脸委屈的看着李懂说道:“我觉得罗星他们真的误会我了。”

  一直被塑造白莲花天真人设的李懂耸了耸肩,伸手勾了顾顺的脖颈,把咬着的最后一片橘子喂过去,直到两人唇齿间都是橘子的清香,他才喘着气嗤嗤的笑着说:“这啊,就叫看脸。”

  顾顺搂着挂在自己身上的李懂,只觉得罗星那句“注意安全”应该对自己说才对。


评论(6)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