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5)

又是黏糊糊的一章啊,我怎么写的就像小学生谈恋爱一样呢。

前文:(1) (2)   (3)  (4)

(5)

  这么一天白宇都黏在朱一龙身旁,经纪人早就见怪不怪,甚至有点喜闻乐见的意思,毕竟两人这么互补,互相协助共同努力,也不会闹出绯闻,多棒。

  玩了一天游戏的两个人,在傍晚终于放下了手中电脑,朱一龙揉了揉发涩的眼睛,一副被欺负了的小可怜模样。

  “龙哥累了啊?”白宇直接和他们说了句下了就弃队友而去,反正都是常玩的朋友早就对他这种行为见怪不怪。

  朱一龙原本想说这样不好,但是转念一想反正白宇也不听,他啊,就是一个想要对你好,就一定好到骨子里的人。

  “是有点,看了一天电脑有点乏。”说着朱一龙想拿手机看看有没有没处理的消息。

  白宇一把抢了过去说道:“那别看手机啦,休息休息,你想知道什么我给你念。”

  “你就是借机想查手机吧。”朱一龙噗嗤一声笑了。

  白宇打着哈哈说道:“可不是么,我倒是看看哪家小姑娘在勾搭我家龙哥。”说着还摆出一副“正宫”模样。

  朱一龙一边解了锁一边回答:“像我这么大年纪又不是很帅,谁要勾搭我。”

  白宇惊恐的看着朱一龙,他家龙哥到底对“又不是很帅”还有“这么大年纪”有什么奇怪误解?白宇正想着怎么扭转朱一龙这误解,就被朱一龙抓了手。

  “干,干嘛?”白宇虽然这么问,但是看朱一龙把他手按在home键上,其实心下已经了然,不过不敢相信。

  “你不是要给我念信息么,难道还要我一直解锁啊。”朱一龙一脸无辜,说的大义凛然,好像真的就是为了公事公办一样,不过已经红了的耳朵透露出他的那点小心思。

  等录入好指纹之后,白宇手忙脚乱的拿了自己的手机,解锁后恭敬的递了过去:“龙哥你还想知道什么密码我都给你发一份,不用拿我手机,直接你自己手机就可以随便看。”

  朱一龙忍不住想笑,这都什么奇怪的发展,小澜孩就是小澜孩啊……中二,热情,还有……一片赤诚真心。

  “对了龙哥你后面有什么打算?”白宇一想到镇魂已经杀青,他们也就在这最多停留这么一天,心中就空落落一片。

  “先回北京,然后去下一个剧组。”

  “我也是。”白宇瘪了瘪嘴。

  虽然两个人都是不轧戏的人,但是这行程已经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即使两个人都热爱演戏,热爱自己的职业,但是没有人是愿意上班的,尤其是这么不给喘息时间的行程。

  “不过也好,这么忙,你就没工夫约小姑娘了。”白宇蹲在朱一龙旁边一脸认真的说道。

  朱一龙只觉得好笑,心说要说撩白宇可不知道比自己高多少,怎么就担心起自己约小姑娘呢。

  “因为你脸好看。”白宇看出朱一龙的想法于是说道,不过很快他又恢复了自己的自恋本质,“虽然我也不差。”

  此时白宇已经从单纯蹲在朱一龙旁边变成趴在他的腿上,抬着眼睛扎巴扎巴,要是再吃个棒棒糖,怎么看怎么有赵云澜的模样。

  嗯……吃个棒棒糖,什么棒棒糖?朱一龙脑子也不由开始犯浑起来。他清心寡欲这么些年,怎么看都是白宇的错。

  白宇很快感受到了空气中的燥热, 他唉了一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还以为只是错觉而已,于是继续说道:“龙哥,你怎么看都想那种被骗喝了失身酒然后转天一大早的那种人。”

  朱一龙被白宇这形容词弄得不知道如何回应,自己好歹三十来岁了,也知道陌生人给的酒不能乱喝好不好?结果白宇倒是挺入戏,自己脑补了一下前后因果,连姑娘大着肚子来逼婚都已经想了一遍,他愤愤的抱住朱一龙的大腿,头还蹭了蹭去撒起了娇:“龙哥,你不许单独和小姑娘出去。”

  朱一龙觉得可能不太好,他蹭的站起身来,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拿了一瓶冰水喝了两口,他觉得自己冷静些许,继续说道:“我就是能同意,婵姐也不能同意啊。”说完转身就看白宇已经来到自己的身后,这人仗着自己高上那么两厘米,硬是把朱一龙逼到墙边,硬是来了一个壁咚。

  “不行,你就要答应我。”但是话出来,却没有那么男友力,反而像只讨要好处的小奶狗。

  “真是的,你戏真多。”朱一龙虽然话这么说,还是单手搂了白宇的脖子,吻了上去,白宇瞬间惊慌,但是很快就抢回了主动权。

  朱一龙手中的水瓶不一会就握不住落地,水撒了一地,溅湿了两个人的裤脚。


评论(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