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顾顺x李懂】李懂五次主动勾引失败一次成功了(一)

  就是想写个反差萌,李懂自认是个老司机,而顾顺是个纯情的男孩纸,当然结果还是emmmm……


      李懂觉得顾顺是个傻缺,嗯,可能自己也是。

  坐在李懂对面的罗星端着老干部一样的茶缸,一脸啊你在说什么的表情,更是让李懂坚定了这个念头,他略显局促的捏着自己的衣角,轻咳一声说道:“我,我还是走吧。”

  罗星等李懂说话这才回过神来,一脸这样啊的表情说道:“你是说,你怀疑顾顺不行?”

  明明罗星只是重复了自己的话,但是李懂硬是涨的满脸通红,更是觉得自己这是有病乱投医,虽然考虑一圈,似乎只有自己曾经最信任罗星适合倾诉疑虑,但是这话题怎么说都有些许微妙奇怪。

  罗星一脸考究的看着李懂,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想了半天,李懂干脆破罐子破摔的把自己瘫在沙发里,本以为罗星能说出什么惊天解答,而他只是悠悠回了一句:“我觉得吧,他可能只是一个纯情的傻缺而已。”

  “哈?”李懂一脸懵逼。

  “你看这人说话毒吧,做事倔吧。”虽然罗星说的都是事实,但是李懂还是在心里为他打抱不平,只不过说这话的是罗星,他也不好反驳,“不让人喜欢吧……”

  “谁说的,我挺喜欢的。”李懂听罗星说完之后,自顾冒出来这么一句,说完自己都愣了一下,罗星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硬是产生了“老子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心情,不对,是“老子养的白菜想让猪拱,但是这猪还不会拱”的心情。

  李懂被罗星笑的脸通红,不安的换了一个坐姿,见他还是停不下来,拉长声调喊道:“罗星。”硬是有几分撒娇意味。

  罗星这才摆了摆手说道:“男人嘛,他不主动你主动呗,爽不就好了。”

  李懂沉默了片刻:“你说的挺有道理,但是总觉得怎么这么污呢?”

  罗星摊了摊手表示,怪我咯。

  李懂一直是一个行动派,从罗星那出去,就开始了他的计划。

  【行动NO.1】

  顾顺觉得李懂从罗星那回来就有点不对劲儿,总是盯着自己瞧,但是等自己回头去看他,他就轻飘飘的把眼神移走,顾顺挑了挑眉,露出惯常玩世不恭的笑容,走了过去,非要挤在李懂旁边,李懂自然假模假式的推了一下:“离远点。”

  越是这么而说,顾顺越是凑近,仗着体型差把整个人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明明没有离得很近,但是顾顺刚刚洗过澡,热气笼了李懂全身:“哥离你近不喜欢么?”

  顾顺故意歪过头在李懂耳边低声用气音说道,温润的气息洒在李懂耳侧,明明不敏感的地方,硬是开始发痒,那种麻苏的感觉一直扩散。

  太热了。李懂想。他微微张了张嘴,声音卡在嗓子眼不上不下,原本那句“喜欢”到了嘴边就变成了“谁喜欢啊”。

  顾顺嗤嗤笑出了声,直接把“谁喜欢啊”替换成“超级爱”,他的李懂哦,就是这么含蓄傲娇,但是一双眼睛却澄澈的要命,不知道自己再说点开车的话,他会不会像惊慌的小兔子一样耳朵变红,然后跑掉。

  顾顺心中虽然这么想,但是还是安慰自己一定稍安勿躁,即使李懂是经过训练的战士,但是不代表他在爱情上面游刃有余是吧。

  不过逗逗总是可以的吧?

  在顾顺故意靠近和李懂着意不躲下,两个人的身体越靠越近,眼看就要贴在一起,李懂心里已经叫嚣着,你特么的快亲上来啊!

  就听门敲了敲,杨锐推门而入,李懂下意识的伸脚一踹,顾顺四脚朝天的躺在了地上。

  杨锐一脸懵逼的看了看顾顺:“干什么呢这是?”

  顾顺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回答:“拿大顶呢?”

  哈?脑子有病吧?杨锐自然不信顾顺的话,转而看向李懂。

  杨锐看着李懂满脸的怨气但是眼神还带点纠结委屈,哈?发生什么了?杨锐摸了摸下巴,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脑补了一场顾顺欺行霸市的剧目,他本就是来找顾顺的,这下更是沉了脸说道:“顾顺,你和我来一下。”

  艹……李懂也不知道这算自己投怀送抱失败,还特么的是杨锐天降神兵拯救顾顺这个傻缺。

  行动NO1.失败


评论(18)

热度(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