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15)


前文:(1) (2)   (3)  (4)  (5)  (6)  (7)-车  (8)  (9) (10)  (11)  (12)  (13) (14) 


(15)

  朱一龙重新回到包厢的时候,就看到女演员一脸懵逼的拿着自己手机,她看朱一龙回来歉意的说道:“龙哥我好像干了错事儿。”朱一龙和白宇的事情她多多少少也知道,而且白宇也见过她不只一次两次,更何况……

  不等女演员说完朱一龙摆了摆手:“没事。”说着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翻了个儿放在桌上。

  既然龙哥说没事就没事吧,她砸吧了下嘴,继续说道:“龙哥,他们人呢,我这到北京了,他们光说聚聚也不见人影啊。”

  朱一龙哦了一声依旧温和的笑着说道:“你来之前他们说他们有事过不来了。”

  女演员唉了下,琢磨了一会也没想明白,忍不住开玩笑说道:“龙哥,要不是我相信你为人,都以为你是故意骗我过来呢。”

  朱一龙抿着唇笑笑,一脸无辜。

  两人边聊边吃,女演员忍不住吐槽每逢上新戏就要被炒作,自己公司不买通稿还被营销号盯着。

  朱一龙嗯嗯的应着,安慰着两句。

  火锅吃到了午夜,这才灭了火准备回去,到了门口,女演员欲言又止:“龙哥,我觉得你不开心。”

  朱一龙扑哧一声笑了,女演员没看过他这么笑过,忍不住挑挑眉:“总觉得你是觉得我蠢。”

  朱一龙伸手拍拍她的头,说道:“我送你回去。”

  女演员耸耸肩,也没拒绝,等到了酒店门口,朱一龙绅士的给女士开了车门,又夸张的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女演员忍俊不禁无奈摇头说道:“龙哥我越来越搞不懂你了。”

  “可不是。”朱一龙竟然附和道。

  “我先上去了,你也早点回家吧。”女演员摆了摆手,笑着上了楼,怎么说和帅哥吃饭还是好心情的事情。朱一龙等她上楼后站在门口半天,沉了许久,也进了大堂,直接往电梯走去。

  等洗完澡出来,朱一龙看了看手机,微信、短信、电话一片沉默,完全没有白宇的消息,他转念一想这人不会直接就往自己家堵了吧。想到这一点,朱一龙倒是有点庆幸今天没回家。

  倒是彭冠英等损友一个劲儿的骚扰,他懒得理关了手机随意擦了下头发就睡了过去。

  转天醒来,朱一龙只觉得头疼欲裂,估计是昨天头发没干就去睡下作的,他无奈摇摇头,洗漱过后上了楼去试镜,他最近身体也比较乏,今天试镜又早,实在懒得回家去了。

  一切忙完又到了中午,朱一龙下楼的时候,非常巧合的碰到了女演员,女演员看到他还挺惊讶,然后好像懂了什么一样踮起脚尖好像在找白宇模样。

  朱一龙摆摆手:“试镜。”

  女演员这才嗨了一声,不过她本也不是八卦的人便问道:“吃饭了么?一起吃个饭?我知道家西餐厅挺好吃的。”

  朱一龙也没拒绝,这一吃饭加聊天又到了傍晚,原本朱一龙还想着送她回酒店,但是女演员摆手说道:“算了算了,这么早又不会有事儿,你也早点回家吧。”不知道怎么的,从她声调中听出了几分小机灵和幸灾乐祸,朱一龙挑挑眉说道:“总觉得你有事情瞒着我。”不过也没再坚持。

  虽然没有送她回去,但是朱一龙冥冥之中有种只觉并不想回家,趁着天色渐晚,干脆沿着路慢慢往家走了起来,好像也不是很远。朱一龙想。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