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14)

前文:(1) (2)   (3)  (4)  (5)  (6)  (7)-车  (8)  (9) (10)  (11)  (12)  (13) 

(14)

  白宇觉得这事儿不太对,但是怎么不对他又说不出个一二三。

  “比如龙哥又不理你了。”助理拿着手机玩着王者荣耀,头都不抬的说道。

  白宇开始还撑着头想,听助理这么说完,嗷了一嗓子,扑倒在床上,吓得助理送了人头。

  “我的哥,你这是怎么了?”

  “你为啥要告诉我,我又不是不知道。”

  助理终于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心说自家老板又开始戏精了。白宇砸吧了下嘴,摸出手机看了眼,微信还停留在几天前的留言,而朱一龙仿佛消失了一样。

  “唉,所以他那边怎么着?”白宇终于忍不住问助理道,不等助理说不知道,白宇瞪着双大眼睛说道,“我早就知道你和那边的助理有了奸情,别和我说你不知道!”

  助理切了一声:“哥,人龙哥这么看人是萌混过关,你这么看人是吓死个人,别闹。”

  白宇觉得人生太艰难了,自己身边人纷纷倒戈。

  不过到底是自家人,助理还是不忍心,于是说道:“也没什么,人家龙哥最近比较忙。”

  “前段时间他不忙么?”白宇反驳道。

  “我没法给你解释了。”助理摊摊手,其实朱一龙怎么想别说他不知道,怕是那边的助理也是一脸懵逼的。

  白宇哼了一声,一副小澜孩闹别扭的我不听我不听状态,他拿了手机,不等打开微博,就看推送了一条朱一龙女友的消息,白宇噌的一声坐起来,打了开。

  这里面描写的生动形象,不知道还以为对方就在现场,什么搂腰搭背,亲密喂食,我们家龙哥这么羞涩的人才不会这样呢。白宇硬是起了委屈,他想都没想就给朱一龙打了电话过去,但是那边始终没有接通。

  若是前段时间,白宇只觉得朱一龙应该是有事在忙,直接微信留言就是,但是现在这微妙时刻,白宇硬是不停的拨打。

  “哥,你这样特别又作又没安全感的小女生。”助理忍不住在一旁说道。

  白宇抿着唇没说话,下一秒对面忽然接通,白宇还没说话,就听那边说道:“喂白宇么?”

  是个女声。

  那边好像话没说完,但是不等说完,白宇就挂断了电话。

  助理原本轻松的表情在听到这个女声之后也愣了一下,他张张嘴半天,看白宇表情不善,只能说道:“我,我先出去了。”

  “我最近有什么行程么?”白宇问道。

  助理想了想:“明天有个采访。”他心中已经猜测到些许,“我把你的机票退了,给你订去龙哥那的票。”

  没想到白宇眼神闪烁一下,忽然笑了:“别,他最讨厌我不认真工作了,我可不能让他生气。”

  助理不知道怎么的从这中气十足的话中听出几分难过。

  “那采访完,采访完有一天空闲,我给你定那时候的票。”助理赶紧说道。

  白宇没有说话,一脸疲倦。

  助理虽然没等到他的回答,但还是按照自己所说做了,把航班时间发给白宇后默默退了出去。

  原本还强忍平静的白宇仿佛泄了气一般瘫在床上,其实他心中早就知道的,不过自欺欺人罢了。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