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13)

前文:(1) (2)   (3)  (4)  (5)  (6)  (7)-车  (8)  (9) (10)  (11)  (12) 

(13)

  朱一龙叹口气,终了只是轻声说了句:“以后别这样了。”

  白宇连连点头,然后伸出手期待眼神看着朱一龙:“现在能抱了么?”不等朱一龙说话,这人得寸进尺的把人抱个满怀,朱一龙这次倒是没挣扎,伸手拍了拍他的头。

  因为到了宣传期,两人见面机会多了,白宇插科打诨,朱一龙含笑无奈中带着几分迁就。

  “反正最后我都会让着他的。”朱一龙对着摄像机说道。

  镇魂的爆红意料之外,毕竟这剧情,这特效,即使是他都只能带着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说剧组关系挺好的,硬是夸不出花样。

  此时因为明天的宣传,一同住进酒店。

  “太难看了。”朱一龙和白宇捧着脸坐在电脑前,开着弹幕刷了不到十分钟,朱一龙忍不住感慨。他站起身来,去冰箱拿了瓶水,自己喝了口后,转头问白宇:“你要不要喝?”

  白宇没回应,朱一龙耸了耸肩,拿着水晃悠回了电脑前,剧情演到沈巍面对赵云澜各种一眼万年,深情又不敢说,而赵云澜各种撩人又试探。

  朱一龙又强忍着看了十分钟,实在是看不下去,就准备回自己房间,忽然就听白宇问他:“龙哥,你演的时候有没有一秒喜欢上我。”

  “啊?”朱一龙被问了个一脸懵逼,他望向白宇,正巧白宇也抬头看他,他没想到白宇硬是眼圈有点泛红,朱一龙摸着下巴硬是不知道说这人感情充沛好,还是夸一下自己演技超群。

  白宇抿着唇半天,像是缓过来了,然后觉得自己有些矫情,想往回找补说道:“有点渴我去拿水。”

  朱一龙顺手把自己刚喝过的水递了过去,白宇也不拒绝,喝了几口后,倒是看着瓶子愣神。

  朱一龙以为白宇还没缓过劲儿来,想着怎么开解他,就听白宇傻呵呵的说道:“龙哥,我们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哦,清纯的小傻逼。朱一龙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连回答都懒得回答,转身就往自己屋走。这次白宇也没死皮赖脸的让朱一龙留下来,毕竟龙哥说了,夜不归宿这样不好。

  白宇明知道怎么不好,却不愿意深想。

  “总归是不好。”白宇看着关了的门喃喃说道。

  视频中沈巍依旧隐忍神情,屏幕外的朱一龙呢?是否也有一万年的长情?

  “白宇这人吧,看起来嘻嘻哈哈,但内心其实很脆弱,总是想很多,考虑很多。”朱一龙采访中如是说道。

  “哥,你这是玩欲擒故纵呢?”朱一龙一回房间就看自家助理坐在屋里等他。

  朱一龙寻思了半天说道:“你这话怎么都像替白宇控诉我呢。”

  “有点。”小助理想了一会说道,今天的采访白宇多次想拉个小手,聊了小天,但是自家老板一副听不懂什么事的表情,别人可能误以为萌混过关,但他还是了然,这是装傻呢。

  “我都替白宇赶紧累得慌。”助理一想摄像机转开白宇那落寞沉思的眼神,忍不住咋舌,控诉朱一龙这个负心汉。

  朱一龙低垂着眸子半天都不说话,也不知道心里寻思什么呢。

  这本也是他俩的私事,助理也不想多管:“对了今天微博粉丝福利,直播?”

  “算了吧。”朱一龙摆摆手,“让热度降点。”

  “人家都巴不得热度一直涨着,您倒好还想降一点。”助理哼了一声,倒也没再坚持。

  朱一龙依旧不解释也不说话,静静坐了一会问道:“明天是不是就回剧组了。”

  “是,还没聚够?”

  “没有。挺好的。”朱一龙模棱两可的回答。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