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11)

今天也没什么可说的,没准一会会再更一章


前文:(1) (2)   (3)  (4)  (5)  (6)  (7)-车  (8)  (9) (10)


(11)

  不过白宇到底没等到朱一龙回来,他早晨起来正收拾着,就接到了助理的电话。

  “哥,飞机快起飞了,你跑哪去了?”

  白宇这才恍然意识到自己下午还有一个活动,他盘算一下,幸好从这走也能赶得及,只好无奈的安慰助理道:“你们飞吧,我下午前一定赶到。”

  白宇也不敢给朱一龙发微信,万一朱老师又叨叨自己忘了工作怎么办,只好写了张纸条,赶紧买了火车票往场地赶,感恩祖国的铁道发展迅猛,将将赶到。

  等朱一龙紧赶慢赶的回来,屋里竟然没人,他心中一沉,但是转头就看看到了留言,还寻思怎么不直接微信说,还没等他想明白,同组女演员就敲门说大家一起出去聚餐,问他去不去。

  朱一龙刚想说算了,就听女演员说道:“吃火锅。”

  “走。”朱一龙毫不犹豫的说道,他前脚刚答应,后脚就想起来,若自己这副模样被白宇看到,肯定又说自己只爱火锅不爱他了。

  女演员看着朱一龙笑的一脸温柔,忍不住远离了一米,这家伙有妇之夫她还是离远点避嫌避嫌,不过她还是好奇:“龙哥,你这是和对象和好了?”

  朱一龙轻咳一声,依旧企图萌混过关的笑了笑,但是忍不住漏了一分:“哪有什么对象。”

  白宇这活动呆的战战兢兢,抽空看手机都没有朱一龙的微信短信,还以为对面真的生气了,他也不敢主动询问,助理看自家这小太阳跟阴天了一样,觉得奇怪:“哎,你不是谈恋爱了没和我们说吧?”

  白宇摸了摸下巴想了半天,自己这算谈恋爱么?好像还没表白。但是两个人都快三垒了啊?白宇脸上五彩纷呈,小助理这心情也跟着变化莫测,终于忍不住说道:“哥,你别和我说你惹了个床伴啊……”

  “不能够。”白宇斩钉截铁的说道。

  小助理翻了个白眼,心说是真的恋爱,哦,不对,单相思,这一看就是没把到手,不过白宇这些年虽然有恋爱但是都不出格,公司也不多管,知道他有分寸,要是这个能成,打个cp买个营销,没准还能更火一把。助理这么想着倒是放下心来。

  等活动结束,白宇还是没能等到信息,一脸恹恹,助理也没闹他,让他赶紧回了酒店。他洗了个澡咬牙半天,才给对面打了电话,但是对面直接挂断,这让白宇如同雷劈当地,完了完了,这可怎么办哦。

  还没等白宇找到什么完美的解决方案,手机上显示来电,他差点没拿稳把手机扔地上。等接通,不等对面说话,他倒是直接认错:“龙哥我错了。”

  那边噗嗤一声笑了,背景音还有点闹:“哪错了?”

  声调带着几分慵懒,怎么都不像生气的样儿,不过白宇还是不放心,砸吧了下嘴继续说道:“不该不管不顾就去找你。”

  白宇的声音太委屈,自带一种“虽然我认错,但是我下次还干”的feel,这让朱一龙听的耳朵痒痒的,一直入了心头,他哎了一声,放轻柔声音说道:“逗你玩呢,我生气什么呢,也不能你一直主动啊。”

  白宇听朱一龙这么自我检讨倒是愣了一下,哑了半天,就听那边继续说道:“刚才剧组吃火锅呢,你打电话来我不好接,所以给你挂了,然后就出来给你打了。”

  “啊,龙哥你都放下火锅给我打电话了,我相信你没生气了。”白宇呆呆的说道。

  朱一龙硬是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得了,你吃饭了么?”

  “没有,你一直没给消息,我担心。”白宇明白过来,又开始卖乖。

  “呀,你不一直都没心没肺的么……”朱一龙虽然心里不这么想,但是嘴上还是忍不住这么说。

  “那是对别人。”白宇直接打断继续说道,“龙哥你总是什么都憋在心里,我怕我闹你闹到你烦了你就走了。”白宇越说越觉得心里委屈,他虽然看起来如同小太阳一样无所畏惧,但其实心里比谁想的都多,在意的都紧。

  朱一龙原本想着怎么安慰,怎么才能把自己心里所想说出来,那边也不知道会错了意还是怎么样,直接挂了电话,朱一龙一脸懵的看着手机,忽然有点理解那天自己挂了白宇电话的时候,白宇的内心,——纠结又担忧。

  不过白宇到底是白宇,没过一会,微信就传了过来:“龙哥,我手机刚没电了。”

  朱一龙翻了一个白眼,得,自己白担心了。

  “充电就别打电话了,你快去吃点东西,放心,我不会再失联了。”

  “这是你说的。”

  即使看不到,朱一龙仿佛也能感受到对面的愉悦。

  哎,真是个小澜孩哦。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