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10)

今天没什么想说的,喜欢的朋友们聊聊天呗。

前文:(1) (2)   (3)  (4)  (5)  (6)  (7)-车  (8)  (9)

(10)

  白宇哼着小曲洗完了澡,裹着个浴巾就出来了,朱一龙愣了片刻嘴角有点抽搐:“你衣服呢?”

  “我真的出来的急,什么都没带,我穿着脏衣服你能让我上床么。”白宇看朱一龙还在人神挣扎,干脆加码说道,“你一直都不理我,我一着急就跑来了。”

  朱一龙没法从行李里面拿出一条内裤扔给了他:“行行行,快去穿上。”

  白宇捏着内裤观察了半天,朱一龙不解的挑挑眉,白宇嘿嘿两声问道:“龙哥你穿过没?”

  朱一龙翻了一个白眼,已经懒得再和他辩什么第八个字母的问题,直截了当的说道:“没有!给我滚出卫生间穿。”

  “太凶了。”白宇一边嘟囔着一边往卫生间走,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皮一下,“龙哥,你内裤万一我穿着小怎么办。”

  说着就听到毛巾落地的声音,朱一龙也不知道这种心情是羞还是烦,他忍不住喊道:“你穿着大还差不多!”

  “是么?”白宇笑着探出头来,嘿嘿两声就钻了出来,“正好,说明咱俩匹配是吧。”说着就是一个媚眼。

  朱一龙摇了摇头,自己去洗澡,等再回来,就看到白宇已经躺在床上,只留了床头灯,他见朱一龙出来,啪啪啪拍着床:“来来来,居老师上床。”

  朱一龙无奈笑出声,硬是有“生活不易,居居叹息”即视感。

  等朱一龙心无杂念上了床,白宇就缠了过来,抱着朱一龙非要亲,其实他也不是很抗拒,毕竟他也很久没有遇到这样像小太阳一样勇往直前的人了。

  朱一龙攀着白宇的背亲了没一会,就觉得有东西顶在自己腿上,他赶紧让了让,还不等他说话,白宇摸了摸自己鼻子不好意思说:“我自己解决就好,你赶紧睡吧,不是明天还要早起?”说着掀了被子就要下床。

  朱一龙也不知道怎么的,心中就是一撞,按住了白宇的手,没等白宇真明白过来,自己钻了进去,再等白宇明白过来已经到了无法抗拒的地步。

  只要一想到这么一个仙子下凡的人给自己解决,就已经在爆发边缘,白宇赶紧稳了稳心神,才没造成丢人的后果,即使这样,还是造就了自己最短记录。

  等释放过后,白宇赶紧来人捞出来,从旁边抽了卫生纸出来,朱一龙哼唧了两句,红着脸跳下床去漱口,白宇虽然身上发软,还是跟了过去,整个人挂在朱一龙身上,散发着一种慵慵懒懒的美妙情绪,他通过镜子看着被自己抱着的人,忍不住笑出声,这么好的人哦,怎么会陪自己这么疯呢。

  “居老师,你是不是也立正了?”说着白宇手又开始不老实起来。

  朱一龙知道要是这人知道自己起了兴致,又完不了了,赶紧拍掉了白宇的手,严肃的问道:“你就这么过来,戏拍完了么?”

  果然这话题一出,白宇就没了玩笑心情,砸吧着嘴委屈的撒娇道:“居老师,你真像我老师,就不能不问么。”

  朱一龙还以为他真的逃出来的,板起了脸,刚要教训就被白宇亲了两亲:“你就这么不关注我,我都杀青了。”

  朱一龙总不好说这两天因为白宇没主动联系,他都不敢关注白宇的消息,不过他也知道错怪了这人,白宇这人和自己一样敬业又认真,他怎么能这么想呢?

  自知不对的朱一龙主动回亲了一下安慰道:“那你明天好好在宾馆休息休息,咱们晚上出去逛逛。”

  白宇这才恢复原本笑脸,他啊,一直特别好哄,说一句就回来,真的!


评论(7)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