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9)

写文的时候竟然有人用涛涛来污染我的脑子,脑仁疼。

只想开车嗯。

前文:(1) (2)   (3)  (4)  (5)  (6)  (7)-车  (8)

(9)

  白宇其实并不饿,包厢里只是看着朱一龙吃,帮着加汤加料,下肉夹菜。

  “慢点吃,没人给你抢。”白宇看着他着急的样子,忍不住说道,原本心中的几分不爽看到这人一眼就烟消云散了。

  朱一龙应着,一会抬起头来看样子是被烫到,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原本就好看过分的眼睛,这下更勾人,不过现在白宇也没这心思,赶紧坐过去,递了冰可乐,一边替他顺着背,一边说道:“都说了让你慢点吃了。”

  朱一龙看样子是被烫得够呛,下意识伸出点舌头,认真看着白宇说道:“我不是看你刚下车,怕你累,赶紧吃完赶紧回酒店嘛。”

  明明就是正常的语调,白宇心中硬是一撞,他看着朱一龙倒是有几分错综复杂的心情,忍不住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亲朱一龙的唇,这下倒是把人吓了一跳,朱一龙下意识往后躲,就被揽住了背。

  被烫的有些发麻的舌头这时候倒是敏感的要命,白宇仗着自己吻戏经验丰富,硬是把人练了手,等放开后,朱一龙还觉得有点缺氧,哼哼了半天,又看了看旁边的火锅,还剩着半桌菜。

  “你弄得我都不饿了。”朱一龙有点哀怨的说。

  我……白宇败下阵来,但是还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自己这吻技还是不行啊……

  “那咱俩在这等等,你饿了就再吃点?”白宇无奈的问。

  朱一龙有点挣扎,又觉得白宇确实挺累,又觉得这菜有点浪费,他考量半天说:“那等半小时吧。”

  白宇忍不住想笑,又有点哀怨,这个男人哦,只爱火锅,不爱我的。

  “你最近过的怎么样?”白宇开呛问道。

  “还,可以吧。”朱一龙说,也不知道怎么就有一种被访问的感觉,让他刚放松下来的心又提了上去,不安的绞起手指来。

  白宇看不下去,伸手按住了他的手说道:“你别紧张啊龙哥,你这样弄得我也特紧张,就跟来捉奸谈判似的。”

  “你这什么烂比喻啊。”朱一龙嘟囔道。

  “龙哥,你最近一直没有联系我哦。”白宇以为这句话很难说出来,但是现在看来也顺其自然倒起了苦水。

  可能因为白宇音调中的委屈太明显,朱一龙惊讶的眨巴着眼睛,他眼睛乱转,想用“你也没联系我”作为回复,但是一向这样又有点微妙矫情,以前一直都是白宇主动的,一直都是……

  朱一龙忽然意识到自己差劲在那里,他声音不由软了下来:“就,最近太忙了。”

  白宇虽然给自己的定位是兴师问罪,但是他心里清楚,自己就是想见见他,自从杀青后太久没见了,虽然朱一龙没有直说,但是白宇已经脑补了几万字,把这“太忙”转换成了“我就是不太好意思直接联系你,你就不知道联系我么,总说我高冷么不是”。

  白宇倒是把自己脑补内疚了,直接蹦出来一句:“对不起。”

  “啊?”朱一龙一脸呆的看着白宇,然后试探的回答,“没,没关系?”

  白宇还是想笑,他无奈的摇摇头,自己喝了口可乐,想着下面话怎么说才是。

  “这是我的杯子。”朱一龙弱弱的说道。

  白宇又开始没正行的接到:“人都摸过了,亲都亲过了,还怕用一个杯子啊。”

  不说还好,一说朱一龙又想起那个电话,脸腾的就红了,白宇开始还没意识到,以为他是热的,正四处找空调遥控器,一下子就想明白了,自己也不好意思起来,白宇啊,也就是耍贫嘴,到真招的时候,像个清纯的孩子似的,但是他又忍不住去逗朱一龙:“龙哥,我问你,那天爽么?”

  朱一龙板起来,装作没听懂的样子,但是白宇越是这样越坏心思,凑过去在朱一龙耳边哼哼:“龙哥龙哥。”

  “去去去。”朱一龙只好站起身来,然后红着耳朵说,“我去结账,然后咱们回宾馆。”说着不见了影子,只留白宇在那嘿嘿的笑。

  回去路上,因为周围都是人,白宇规矩了不少,不过明显眼神黏在朱一龙身上,这让他感觉无线危机:“一会回去先给你开个房间,早点休息,明天我正好没什么通告,早点回来和你吃饭。”

  “科室我没带身份证。”白宇一脸无辜的说,“出来太急了,太想你了。”

  朱一龙不知道说甜蜜好还是说蠢好,只能把人领回了房间,等两个人进了房间后,朱一龙才后知后觉的问白宇:“你怎么来的?”

  “火车硬座坐了可久了。”白宇一脸需要安慰的表情看着他。

  朱一龙摸着下巴想了想严肃说:“你和我说没带身份证没法开房才来我这屋的吧?”

  白宇啊了一声,转着眼珠想着说辞,是在找不到了,往床上一躺,开始耍赖:“反正我都进来了,别想把我赶出去!”

  朱一龙看着好笑,伸脚踹了踹他说道:“我说什么了你就这么多戏,别穿着外衣在床上滚,脏不脏,快洗澡去。”

  白宇一听这话都快开心的蹦三蹦了,一下就没了影子跑进了卫生间:“龙哥你要不要一起洗啊!”

  “滚!”朱一龙忍不住说道。


评论(10)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