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6)

下一更肯定有phone s/e/x,不喜者请提前勿入。

前文:(1) (2)   (3)  (4)  (5)

(6)

  晚上两个人都是被自家经纪人抓回去的,毕竟航班早早定下,飞机可是不等人。

  演员的生活依旧,但是朱一龙总觉得又有什么不一样,他习惯了空闲的时候收到白宇一串没什么意义的语音或是文字,就真像小澜孩一样热爱分享自己的生活,当然他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即使他也学会了在微博上搜索白宇的名字,偶尔因为剧透开心,说他受伤担忧,当然还有不能言说的因为他传绯闻感到几丝不爽。

  朱一龙本以为自己装的天衣无缝,但是爱与咳嗽是无法假装的,同戏的女演员因为混熟,终于在朱一龙不知道多少次走神的时候问道:“龙哥,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什么?”朱一龙一脸懵逼,要是说他心情不好他还能理解,这欺负从何说起呢?

  朱一龙是不知道自己这一脸无辜纯良表情多激发母性关怀,对方无奈的解释道:“就是……那种小孩子被抢了棒棒糖,一副想哭要哭但是又哄自己不值当的,可是眼圈又红了的状态。”

  “啊……”朱一龙仿佛听懂了,但是慢半拍的他还不等找打一个理由搪塞,就听对方继续说道,“好吧好吧,你不想说我也不逼你,别不开心啦。”说着剥开一个粉丝刚送过来的棒棒糖塞到了朱一龙嘴里。

  朱一龙一个晃神硬是不由想起拍镇魂时小鬼王与昆仑相遇,兴致更加低沉,女演员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招惹了这位大神,也不敢再多说,只能留他一个人发呆,幸好他还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下午的戏依旧拍摄顺利,今天下工也挺早。

  他拒绝了同组人出去吃火锅的邀请,说有点累了想回去休息休息,却不知道等他如风的走了,所有人吃惊半天才反应过来,那个一听火锅就兴奋的不行的龙哥,被他们谁藏在了口袋里。

  “我觉得吧,龙哥恋爱了。”女演员认真而笃定的说。

  “没听说啊。”同组的人都应和说。

  等朱一龙回到酒店冲了个澡,再拿起手机,就看白宇已经给他打了十几个电话,外加小一百条的微信,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失联了。

  “就是不想理你。”朱一龙小声对自己嘟囔,但是下一秒收到特别关注白宇工作室发出的公告声明,他随便扫扫无非是解绯闻无稽之谈,大家不要信谣传谣,当然还有白宇特有的俏皮劲儿在里面。

  就在他看着的时候,白宇那边的微信还轰炸个不停,最终停留在一句:“龙哥,你不会吃醋了吧?”

  我才没有。朱一龙在心里嘟囔,但是还是心情舒爽的给他回了消息:“没,我今天忘带了手机。”

  微信刚发过去,手机就响了起来。

  上面明晃晃的写着被他改了好多次,最终还是掩耳盗铃般改成的“白宇”,不想接电话,万一说漏了自己下午因为他绯闻不高兴怎么办?

  不过即使这么想,朱一龙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接了下来,等他反应过来,那边已经传来撒娇的声音:“龙哥,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呢。”

  朱一龙轻咳一声,故意正经的说道:“你要是没做错什么事情,怕什么我不理你,快从实招来,你做了什么。”

  朱一龙原本只是想逗一下白宇,却没想到白宇还当了真:“我没有,绝对没有,就是……就是,哎呀,都是他们乱写的。”

  慌乱的声音,硬是让朱一龙的心平静下来了,他原本坐的挺直的身子靠在床上,放松的回应那边:“我知道,我相信你。”

  那边传来松口气的笑声,然后不过一会,白宇仿佛了然了什么说道:“所以龙哥,你是不是也在关注我?”

  明明是透过电波的声音在耳边,朱一龙硬是靠无实物表演脑不出白宇的动作神态,耳朵不由红了起来。


评论(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