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宇龙】大梦方觉醒(3)

磕RPS使我快乐。

前文:(1) (2)

(3)

  两人对峙半天,朱一龙是不知道该怎么问,他总觉得今天晚上明明是一个良辰美景,除了没能成功跨垒都很完美,到底小澜孩在委屈什么。

  而白宇的想法更幼稚一点,比如你为什么不和我说话?这一份心思仿佛回到了十七八岁的中二年龄,面对喜欢的人总是在担心患得患失,这么好的人哦,真的会喜欢我么?喜欢我为什么不哄哄我?

  过了半天,朱一龙无法,叹口气转身进了卫生间。

  白宇真和只小奶猫似的,近了恨不得伸爪子挠人,远了又怕被扔掉,他急慌慌的就要下床,心说自己这作什么作呢,又不真是十七八的小姑娘。

  结果就在他刚蹦下来还扭到脚的瞬间,就看朱一龙拿着吹风机从卫生间出来。

  朱一龙看白宇摔在地上愣了一下,然后慌张的过去扶他,把人弄回床上之后,忍不住碎碎念起来:“你说说你,这么一大人了,我说你什么好?”他赶紧检查白宇捂着的脚,幸好真的只是扭了一下。

  “好好坐着,我给你拿冰敷一下。”朱一龙看白宇一脸委屈模样,非常理解沈巍对赵云澜的心情,作为一个好的演员,硬是觉得,要是现在让他再演一次,没准演的更精彩入戏,结果这么一打岔,原本对白宇的气倒是烟消云散。

  但是从白宇这看,朱一龙说完这话就愣在那,他还以为朱一龙真的气急,一向从心的白宇,伸手扯了扯朱一龙的衣角:“龙哥,真的疼。”

  朱一龙回过神来,看白宇一脸刻意讨好模样,一时有些分不清眼前这人到底是白宇还是赵云澜,入戏太深难免伤人伤己,他赶紧缓缓神,吐槽道:“就你这胡子拉碴的,能不能别撒娇,真是的。”

  但是耳朵的红晕却出卖了他现在的状态,白宇又开始小的一脸无赖,甚至真想往朱一龙怀里钻来一发“黑炮哥哥慢走”的娇羞。

  朱一龙赶紧慌乱的跑到冰箱前取了冰来缓解自己这微妙的心跳,等人仰马翻后,朱一龙才问道:“所以你刚刚要干嘛这么着急下来?”

  白宇刚刚那细腻心思也不好意思和朱一龙说,总不好直接告诉他自己以为他真不想让自己在这呆着所以准备一走了之吧?当然一走了之为什么要去卫生间,这种逻辑性问题,不在闹情绪的思考范围内。

  不过朱一龙是一个多玲珑的人,而且这沙雕言情剧也演了不少,看他四处发飘的眼神,再前后这么一联想,硬是得出一个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结论。

  “幼稚。”朱一龙声音忍不住放轻柔,眼中喊着温柔,让白宇自己扶着冰袋,他去地上寻了刚刚慌张扔在那的吹风机,回到床上解释道,“我是去拿吹风机,屋里开着空调,你头发都没干就躺这,也不怕生病。”

  白宇嘟囔了一声:“你年龄是大。”

  朱一龙噗嗤笑了,无奈的说道:“没事,你长得老。”白宇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这么皮的能使朱一龙,但是不等他想好怎么反驳,朱一龙的手已经摸上了他的头。

  头发还是潮的,想着朱一龙插上电,站到白宇身后打开吹风机。

  温暖的风随着朱一龙在发丝间游走的手指传到了头顶,但白宇更觉得这份暖意萦绕在了心尖。

  他已经二十八岁了,不是小澜孩了,自知现在所做的选择到底意味什么。

  他的龙哥已经而立,那更应该知道是不是?白宇想。


评论(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