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磕磕

咕咕咕

【同居三十题/北大仓】给对方吹头发(一发完)

全文2655,小甜饼,全员吐便当

OOC是我的,他们是大家的,老来多爱傻白甜,只想看他们搞来搞去emmm

隐藏正副队,后勤组,几句话就不打tag了


  “我觉得顾顺啊,非常有活力。”李懂听到罗星这么说的时候沉默了片刻,看了看如同解了绳子奔出去的哈士奇一般的顾顺。

  “你是想说他蠢么?”李懂反问罗星。

  罗星看李懂一脸正经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带了墨镜躺回了躺椅,悠悠的和李懂说道:“小懂你要学会放松自己,咱们现在是在休假休假耶。”

  李懂其实没明白到底罗星想表达什么,不过他就当罗星是一片好意,不是为了损顾顺两句吧,李懂一直不太明白罗星对顾顺的敌意怨气从何而来,毕竟罗星曾经与李懂提及过顾顺,那时候的每次提及都带着一种敬佩和兴奋,难道罗星养伤期间,顾顺又去招一把了?

  如果顾顺听到一定又是一脸怨念的蹲在李懂面前,委屈兮兮的问他:“我就像欠登儿似的吗?”

  自己明知道他是装的,但是还是不忍心再说下去吧……李懂想,毕竟自己也很喜欢他呀。——如果顾顺在面前自己一定说不出口的。

  李懂哦,一直是含蓄又羞涩的,虽然他一直努力着学会表达。

  没过一会,撒出去的哈士奇钻出了水面,甩了甩头上的水,冲着李懂笑出了白牙。

  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

  嗯。

  李懂看着周围路过的小女生窃窃私语,即使不想承认,还是有些许吃醋,干脆无视顾顺的笑容,哼了一声,也躺会了沙滩椅上。

  “太蠢了。”李懂嘟囔道。

  顾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惹到了李懂,挠了挠头,不过顾顺就像罗星说的那样活力十足,喜欢了就去追,爱了就要睡,他喜欢李懂,所以无时无刻都像小太阳一样在他周围,恨不得每一秒都告诉李懂自己喜欢着他,像男人对男人那般敬佩,也像对恋人那般温柔。

  没一会李懂就感觉有人蹲在自己沙滩椅方便,睁开眼果然看到顾顺。

  “你怎么不去玩了?”李懂问。

  顾顺笑得开心,撑着头看李懂:“因为我听到你说你想让我陪你。”

  顾顺眼睛带着星星,不知道是不是看谁都像看情人一般,李懂甚至开始嫉妒每次出操发号命令时候的杨锐了,毕竟每次顾顺都会盯着他回答的啊。如果杨锐知道怕一个白眼能翻上天际,心说老子也就被盯几十秒,你要是想要,顾顺能看你一整天。

  “我什么时候说了?我怎么不知道。”李懂有一搭没一搭的逗着顾顺。

  顾顺也不管是不是在外面,伸手指了指李懂的胸口:“你心里说了。”然后又拉着李懂的手指了指自己的胸口,“你在我心里,所以我听到了。”

  顾顺的话刚说完,就觉得自己屁股后面有一股力,直接把自己踹到了一边,他回头看,就看到娘家人罗星一脸的“丫顾顺乱我乖懂之心不死”的看着自己,得得得,娘家人惹不起惹不起,顾顺溜溜的蹲到了李懂的另外一边,罗星心说自己眼睛更瞎了,干脆翻了个身往另一边躺着去了。

  顾顺看罗星在这,满脑子的情话愣是一句说不出来,李懂看顾顺吃瘪觉得好笑,嗤嗤的笑个不停,顾顺没法,揉了揉李懂的头发,说了一句:“坏的你哦小混蛋。”

  “你这手上都是海水,弄脏我头发了。”

  “没事一会回去洗。”明明一句正常的话,李懂硬是听出了几分dirty的意味,他脸就是一红。

  “你是不是中暑了?”顾顺紧张的看着李懂,李懂嘟囔了一句没有,但是顾顺怎么也不相信,要拉着李懂回酒店休息。

  李懂拗不过他只能和杨锐报备一下回去,刚回去李懂就被顾顺推着去洗澡,然后自己乒了乓啷开门关门,应该是去找在酒店补觉的陆琛要藿香正气,他怎么就不怕庄羽打死他呢?李懂虽然这么想,但是心中还是暖暖的。

  李懂洗了澡坐在床上还真就迷迷糊糊的要睡着,等顾顺回来才惊醒了过来,虽然自己真没中暑,还是在哈士奇的注视下喝了藿香正气,顾顺刚想过来凑活,就被李懂指了指浴室。

  顾顺嘿嘿笑了两声,也没辩解就去洗澡,听着浴室里面哗啦啦的水声,李懂硬是趴在床上迷迷糊糊就要睡着,就在他要陷入梦境的时候,水声停了。

  “李懂?”顾顺喊了两声,李懂都懒得应,李懂可以感觉到他走到了自己床前,又蹲下身看他,自己强打着精神抬了抬眼皮,就听顾顺噗嗤笑了一声:“懂儿,起来擦擦头发,头发没干,容易头疼的。”

  “不要。”

  似睡非睡间的李懂声音格外的粘人,细细轻轻,就像被摸了爪子的奶猫一样,顾顺的心就像被小猫爪子撩拨了一样,涨涨的发疼,声调也带上了哄孩子的温柔:“那怎么办呀,我给你擦?”

  若是平时李懂肯定一声“滚”,但是这时候,李懂平日的矜持都抛到九霄云外,头脑中只剩下——我喜欢这个人,他是我男朋友,这一个念头。

  听到李懂嗯的一声,顾顺赶紧去浴室拿了干毛巾,坐在床边,把人裹着被子抱在了怀里,顾顺轻柔的给李懂擦拭,但是迷糊间的李懂,只觉得顾顺扰人清梦,不耐烦的往顾顺怀里钻,每次被重新捞出来眼睛就更雾蒙蒙一片。

  “懂儿,你再这样我就睡了你哦。”顾顺无奈的吓唬李懂道。

  若是平日,李懂怕是正襟危坐,一动都不敢动,一双眼睛滴溜溜的乱飘。

  但是顾顺怎么想到,这个时候的李懂往他颈边一靠,声音中带着湿气:“你才不会呢,再说我男朋友睡我怎么了?”

  顾顺一脸懵逼,手下擦拭的动作都停了。

  “我男朋友忽然开始撩我了,大白天的,睡还是不睡,急,在线等。”

  “趁着我男朋友意识不清,大白天的,我睡了他,会不会被他爸似的队友突突了,急,在线等。”

  其实顾顺刚刚的擦拭动作弄得李懂挺舒服,顾顺停下来,他倒是不满意的哼哼了两句,手环抱住了他的脖子,整个人都滚了过去:“你继续呀……”

  “我队友给我的藿香正气水,大白天的,怎么这么像chun药,急,在线等。”

  “我怀疑我队友给我的藿香正气水是chun药,大白天的,我队友他男朋友会不会突突了我,急,在线等。”

  这和白天有什么关系?大约没有吧……顾顺胡思乱想起来。

  顾顺头脑中两个小人打起了架,一边说着:“你看李懂这么信任你,你怎么能乘人之危呢?”

  “我男朋友我怎么乘人之危了?”

  “嗯,你说得对。”

  要不要这么轻易就妥协啊!顾顺对着一边意志不坚定的小人翻了一白眼,被连翻了两个:“你别说你不想睡哦。”

  哦。

  傍晚的时候,蛟龙集合,开始今天第一个集体活动——烧烤,虽然没有说全员必须到场,但是大家还是都来了。

  不过——

  “不是,人家顾顺怎么着你惹你了啊。”徐宏一边烧烤一边问恶狠狠盯着顾顺的罗星,不等罗星回答,徐宏好像发现什么,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喃喃自语道,“这李懂怎么了,头一点一点的就要睡着,不是说生病了吧。”

  眼看着罗星从仅恶狠狠盯着就要转变成举着烤鸡翅就要冲过去,一旁的杨锐连忙抢了过去,一脸幽幽的说道:“咋地,你家白菜跑出菜地了,你还要杀猪啊。”

  得。罗星又瞪了一眼顾顺。

  而那边的顾顺没感觉到,亦或者就是挑衅一样的,凑到李懂面前,在他唇上很快啾了一下,吓得已经昏昏欲睡的李懂瞬间醒了过来,李懂虽然警觉的四处看了看,但也没和顾顺发脾气,反而低下头笑了下,偷偷凑过去整个人埋了满怀,虽然很快放开,但是脸上带着一抹红色。

  “过来吃鸡翅了!”罗星忍不住喊道。

  “嗯,破坏小年轻谈恋爱,会被驴踢得。”徐宏沉默了半天说道。


评论(3)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